美国入局核动力火箭!SpaceX的液氧甲烷瞬间不香了?

美国入局核动力火箭!SpaceX的液氧甲烷瞬间不香了?

大刘科普

1 год назад

84,580 Просмотров

Ссылки и html тэги не поддерживаю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我是山姆
@我是山姆 - 18.08.2023 06:39

核動力炸一次汙染一大片~感覺風險遠高於利益.

Ответить
@jonathanluo0
@jonathanluo0 - 18.08.2023 08:00

到火星肯定得用核动力火箭, 甲烷燃料火箭适合在地球, 月球附近使用

Ответить
@西部世界接待员
@西部世界接待员 - 18.08.2023 10:55

真能胡说八道,瞎编

Ответить
@Kingman-g3z
@Kingman-g3z - 18.08.2023 12:26

核污染呀!😂

Ответить
@CSL---
@CSL--- - 18.08.2023 15:25

核动力?万一发射一半掉下来地球上某国就遭殃。🙏

Ответить
@自私仔
@自私仔 - 19.08.2023 04:50

核动力火箭不會成功 , 問題不是在技術不行
是從根本上不可能 , 除非人類能研究特殊物質能"正面"抵禦雷射或者激光

Ответить
@孙贤斌
@孙贤斌 - 19.08.2023 15:46

For all mankind 现实版?

Ответить
@zidiaofu9925
@zidiaofu9925 - 19.08.2023 18:03

首先,请把阿尔米心思计划实现了再说,吹吹就可以了,有那时间还是去国会把ppt弄好点

Ответить
@zionsj
@zionsj - 20.08.2023 02:38

当年俄国发射了个核动力卫星。到了火星被击落了😂

Ответить
@timchen2902
@timchen2902 - 20.08.2023 06:36

我只覺得這是老美炒股的套路

Ответить
@yinglunli5100
@yinglunli5100 - 20.08.2023 12:37

量子火箭

Ответить
@gold高德
@gold高德 - 20.08.2023 14:50

牛逼了!

Ответить
@koko-eb7of
@koko-eb7of - 20.08.2023 20:05

瘦了。

Ответить
@josephguo6256
@josephguo6256 - 20.08.2023 21:59

核动力火箭队金正恩来说,一点问题也没有,问题是有此需要吗?核动力,小学生课程而已,还吹核动力,无聊。

Ответить
@josephguo6256
@josephguo6256 - 20.08.2023 22:01

不出项目,何来国会拨款?没有国会拨款,工资何来?先独立建造自己太空站,派人登陆月球啦。

Ответить
@yuwang3736
@yuwang3736 - 21.08.2023 07:45

抽气和封闭可不可以合并起来 在启动初期采用抽气 在后期使用封闭?

Ответить
@Josh-zh
@Josh-zh - 21.08.2023 08:25

胡说八道,
这个主持人是北京人吧?北京人也懂火箭?狗屁

Ответить
@chongleebnw
@chongleebnw - 21.08.2023 10:56

等darpa搞出来再说吧,2040年见,至于星舰登火星,可能货运更实际一些,便宜,不怕出事,时间长点不要紧😂

Ответить
@tomlucky6836
@tomlucky6836 - 21.08.2023 11:29

推动介质能有多少,用完了咋办

Ответить
@pakchan1796
@pakchan1796 - 21.08.2023 12:36

如果由其他故障造成發射期間爆炸呢?

Ответить
@colinliu8543
@colinliu8543 - 21.08.2023 13:08

真空中怎么推动火箭?

Ответить
@老子不語
@老子不語 - 21.08.2023 16:08

唉,咱先別跟燒劈柴一樣上天再說吧,唉,NASA老矣,尚能牛逼否?

Ответить
@hanjustin4311
@hanjustin4311 - 21.08.2023 18:42

或许又是一个米国做PPT,中国负责实现的项目

Ответить
@caferyoung6186
@caferyoung6186 - 21.08.2023 21:16

先研發核反應衛星,月球核反應發電站,再研發核動力火箭,輕量,小型,材料,SMR是關鍵

Ответить
@Alikashibi145
@Alikashibi145 - 21.08.2023 23:46

简单说就是 劲小活好 搞到睡着😂

Ответить
@ugxjaaadj
@ugxjaaadj - 22.08.2023 03:07

奇怪的是,这些项目都是川普时期重启的

Ответить
@程序猿码农
@程序猿码农 - 22.08.2023 03:28

动量守恒定律的禁锢不解决,永远无法远距离星际航行。

Ответить
@carson4344
@carson4344 - 22.08.2023 04:46

美國不止NASA ,軍方外判也在研發核動力戰機

Ответить
@superamazingtop107
@superamazingtop107 - 22.08.2023 16:12

核动力的降温和辐射可不简单。无人或者一次性可以。宇航员乘坐核动力、万一污染核辐射就完蛋了。这个和核动力航母可不一样,航母是超大,核反应堆不大,但维护人员非常多。做成火箭,那可不简单

Ответить
@superamazingtop107
@superamazingtop107 - 22.08.2023 16:20

地外核动力,一旦发生核污染,航天员必死无疑。核动力需要降温、防护哪有那么简单,没有专业人员维护怎么行。就算有专业人员跟着,怎么替换核废料、或者更换呢

Ответить
@woof8608
@woof8608 - 22.08.2023 17:08

太空中需要喷气体,核动力喷什么?

Ответить
@leon5255
@leon5255 - 22.08.2023 17:46

不着急, 先让NASA去把技术研发出来, 我们再去偷取就可以了

Ответить
@josephku5441
@josephku5441 - 23.08.2023 10:23

吹牛又不犯法

Ответить
@maomingymao1433
@maomingymao1433 - 24.08.2023 04:25

嗯,你洋爹的就是好

Ответить
@sumonj5603
@sumonj5603 - 25.08.2023 21:55

核辐射怎么解决呢

Ответить
@chiyuenbb5851
@chiyuenbb5851 - 26.08.2023 17:28

原材料開發這一項,不能不說他們是有優勢!

Ответить
@wakakaka8479
@wakakaka8479 - 27.08.2023 05:35

一个是解决重力井的卡车,一个是省电吭哧跑的小电驴,不同工作领域

Ответить
@xihuang8289
@xihuang8289 - 28.08.2023 02:45

发射失败就是核弹😂

Ответить
@劉石權
@劉石權 - 29.08.2023 02:49

米国在画大饼。

Ответить
@jasonlaw4654
@jasonlaw4654 - 02.10.2023 18:39

化学火箭都是氧化反应,甲烷可以在其他星球获得,那氧化剂呢?不用制作液氧吗?

Ответить
@qm7885
@qm7885 - 19.01.2024 18:36

希望能成功:预箅足够,人才够多,技术够硬

Ответить
@Zwaotainxemsumin4948
@Zwaotainxemsumin4948 - 21.01.2024 11:19

好高務遠沒有計畫目標,也沒經驗還沒爬就想跑。

Ответить
@arnoldgood1
@arnoldgood1 - 01.02.2024 12:42

俄罗斯已经有核动力鱼雷. 从俄罗斯把鱼雷核弹一直打到美国.

Ответить
@施老师
@施老师 - 10.07.2024 11:45

美国负责做梦,中国负责实现。

若核动力发动机是做为上面级,这个核动力发动机应该放在空间站待命。意思就是,在地球轨道上建设大型的航天站安放众多的核动力发动机,一旦要实施地、月或者地、火之间的往返任务,都是从地球轨道上的大型航天站出发。所有需要带去月球、火星的物资,都由中小型的化学燃料火箭从地表运送到航天站,在航天站组装制造、维护保养和维修升级。

至于前往比小行星带还远的气态行星,应该就是从月球表面、月球轨道或者火星轨道上的航天站出发。意即人类开发太阳系是将地球表面的物资,用接力的方式扩展到整个太阳系空间中。

老实说,在地球轨道上安放核动力火箭,其实和吊在地表各国头上的核弹差不了多少,就是燃料棒的裂变材料丰度不同。掌握了地外空间,就掌握了地球。

Ответить
@feifeishuishui
@feifeishuishui - 20.10.2024 02:13

停下来呢,到火星不能用核动力火箭着陆吧,所以还得再带一个普通燃料火箭去

Ответить
@davidchoi6068
@davidchoi6068 - 21.10.2024 03:22

宇宙航行是沒有空氣阻力的,基本上是1直向前行駛。
宇航
要解決的是外太空輻射破壞電子器材,太空人的健康。
避開途中遇到的 隕石 撞擊。

Ответить
@calvinwang9729
@calvinwang9729 - 18.11.2024 16:58

美国的事关你中国人屁事。

Ответить
@Jun-nw6yw
@Jun-nw6yw - 04.01.2025 15:36

核動力火箭沒人敢搭吧?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