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成钢:中国为什么一定要争做世界第一?背后最大障碍竟然不是美国!

许成钢:中国为什么一定要争做世界第一?背后最大障碍竟然不是美国!

大汪观世界

55 лет назад

31,927 Просмотров

Ссылки и html тэги не поддерживаю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gzeng2128
@gzeng2128 - 10.05.2025 04:16

中国崛起将是世界的灾难。

Ответить
@chunkaileuhg
@chunkaileuhg - 10.05.2025 04:34

中國什麼時候爭第一?明明是美國優先這個行徑才是世界霸權,你無中生有拿一個帽子扣在中國頭上,然後狠狠批判他,

Ответить
@顾蔚静
@顾蔚静 - 10.05.2025 05:00

除了犯罪,什么都不懂!要做人类第一的原因,脑子有病!!

Ответить
@顾蔚静
@顾蔚静 - 10.05.2025 05:02

四个字,亡命之徒!

Ответить
@kathycamet4064
@kathycamet4064 - 10.05.2025 05:13

看来有些人是听不懂许教授在讲什么😅所以他们的生活永远没办法改变😢

Ответить
@djwang5779
@djwang5779 - 10.05.2025 05:41

书呆子一个而已。

Ответить
@weipingluo4347
@weipingluo4347 - 10.05.2025 06:01

最大障碍是沉渣阻塞了河道,疏通清理老棺材板子。

Ответить
@dawood6978
@dawood6978 - 10.05.2025 07:39

中国其实根本不想争第一,只是发展到了“房间里的大象”阶段,韬光养晦藏不住了,也只能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这些都是“成长的烦恼”

Ответить
@dawood6978
@dawood6978 - 10.05.2025 08:19

老许的几个观点我比较赞同,一是不从制造出口型改变成消费进口型国家就很难强大;二是政策左右了发展是否能够突破。不同意的观点主要是对邓提出的口号型的经济定性有点刻舟求剑,最近二十多年已经通过微调改变了很多,而且邓的定义也不一定准确;然后就是对股市的评论有点自我意识想当然的味道,你没有做过资深股民根本就没有发言权,在我看来他对股市的言论有点“网红”的味道

Ответить
@baroccorhodes124
@baroccorhodes124 - 10.05.2025 09:00

内需不足这个词很有误导性,不足好像是主观上愿意发展这种需求,而各种因素妨碍了它的发展,这和现实完全相左。现实是主观上就在压制人民有“过剩需求”,超过温饱多一点,就要克扣,这叫“不足”?这叫内需不存在。

Ответить
@AnnGuan-e2c
@AnnGuan-e2c - 10.05.2025 10:18

讲的什么? 你活在上个世纪吧!

Ответить
@y7q-r9w
@y7q-r9w - 10.05.2025 10:33

当一个国家的老百姓成为世界同情的对象的时候,这个国家怎么可能成为世界人民共同认可的第一呢?这是华春莹的十四亿份的幸福派的权贵不切实际的拉仇恨,制造世界恐慌。

Ответить
@30abaw
@30abaw - 10.05.2025 11:05

不愧是许教授啊,总有内容能不断惊艳到我去。

Ответить
@raymondlee7733
@raymondlee7733 - 10.05.2025 11:14

我虽然反对个人崇拜,但是对于许教授伟大的思想,请收下我的双膝😊

Ответить
@mcgradytracy-jm2wh
@mcgradytracy-jm2wh - 10.05.2025 11:21

这种文化大革命的河殇一代也能算经济学家?大脑都因为没东西吃没发育好。

Ответить
@weichitan508
@weichitan508 - 10.05.2025 11:40

最大的障礙就是⋯⋯⋯笨 !沒有其他可以解釋的!

Ответить
@JohnSmith-u4l
@JohnSmith-u4l - 10.05.2025 12:28

中國發展的最大障礙就是中共

Ответить
@bobS2379
@bobS2379 - 10.05.2025 13:56

中国从来没说要当第一,中国只是按自己的道路不断前进。这些人杞人忧天了。中国一直声明自己将永远是发展中国家。

Ответить
@candicema8905
@candicema8905 - 10.05.2025 14:04

也可以不发展经济,退回北朝鲜模式。中国人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Ответить
@黃月-i3o
@黃月-i3o - 10.05.2025 15:01

共媒

Ответить
@石帅-q7v
@石帅-q7v - 10.05.2025 17:25

则关于民主的故事:农场主临终前问儿子,"猪抱怨饲料太差,牛抱怨活太重,鸡抱怨窝太脏,怎么办?"儿子说:"喂好饲料,干轻松活,清理鸡窝。"农场主摇摇头说:"不,你啥都别干,给它们选票,让它们选择由你或你媳妇管它们,让它们以为这个家永远由它们当家做主...
最终媳妇选上了,吃得更差,活更重,窝更脏。牛说我受不了了。猪说:是我们选的,我们再辛苦也有支持我们的初衷。鸡劝他:四年后让她滚蛋。四年后,选了儿子,大家欢欣鼓舞,庆祝胜利。再过四年,又选回媳妇。饲料依然差,活依然重,窝依然脏,但是,家畜们有了民主。

Ответить
@DDDFW
@DDDFW - 10.05.2025 17:36

爭什麼第一啊?那是小學博士習包子的認知,你們也談這個問題?世界第一是體量和人均GDP?這也太可笑了吧?中國假冒偽劣世界第一,貪官世界第一,舔狗世界第一,愚民世界第一。只要別人不願意做的中國都是第一!!!

Ответить
@qssx996
@qssx996 - 10.05.2025 18:12

俄罗斯同意吗

Ответить
@leomu6774
@leomu6774 - 10.05.2025 19:35

中国制度是苏联+美国的混合体,是独创还是复制?比较过时的说法是边缘科学。

Ответить
@중국댓글부대1
@중국댓글부대1 - 10.05.2025 19:49

这个家伙偷换概念

Ответить
@yiqunjiang5128
@yiqunjiang5128 - 10.05.2025 20:08

不带这么胡说八道的

Ответить
@ulanmac7186
@ulanmac7186 - 10.05.2025 21:48

最大障碍是不懷好意

Ответить
@黃華-j9e
@黃華-j9e - 11.05.2025 03:47

看到標題是最離譜笑話

Ответить
@mingchenhuang532
@mingchenhuang532 - 11.05.2025 10:32

中国不停进步发展当然就会世界第一,
美国凭什么霸凌世界勇当第一?

Ответить
@bruceji5605
@bruceji5605 - 11.05.2025 12:40

这厮特不要脸了,VOA老请他都黄了,又到处胡说八道没一句实话。在他嘴里中国就没有一点好,客观批评也就算了。如果老共一无是处,他美爹至于这么害怕担心老共的挑战吗?已经全方位的挑战西方的霸权了。当爷的年纪到处给西方当孙子,简直就是个衣冠禽兽、不务正业、数典忘祖,出卖自己的祖宗的华人败类。比西方政客更仇华、更执着宣扬特不靠谱的贸易、关税政策,他说的每一句中文都在笑话他,建议华人社会集体开除他的华籍,让他换白皮肤换蓝眼球说英文吧?大国政治、地缘博弈涉及到各位华人在国内的亲人,谁都不能置身事外,一起给他开盒。

Ответить
@bruceji5605
@bruceji5605 - 11.05.2025 12:42

叫兽不研究学问、不出理论体系哪怕是错误的,天天做嘉宾骗钱玩意识形态。中国好一点,他死了老妈一样丧,真是海外华人的悲哀!

Ответить
@sangtsang7936
@sangtsang7936 - 11.05.2025 18:27

共產黨特性,好大喜功,永不認錯。😅😅😅😅

Ответить
@Pinkikove
@Pinkikove - 13.05.2025 06:56

窮就別娶老婆生孩子,
窮還娶老婆生孩子能怪誰。

Ответить
@Blue-pd3dv
@Blue-pd3dv - 13.05.2025 09:41

可惜了,中国本来也许真有机会争一争第一的,再也回不来了

Ответить
@NICK_2026-w1f
@NICK_2026-w1f - 13.05.2025 16:40

许叫兽的思想还停留在上个世纪,中国人没有人相信了。许叫兽,问下你,中国这些年的经济奇迹,没有制度优势吗?为什么印度和菲律宾,干不国越南?

Ответить
@jmf6985
@jmf6985 - 13.05.2025 23:08

中国从来就不争什么第一什么霸主,胡说八道的东西

Ответить
@zengrongfeng
@zengrongfeng - 14.05.2025 06:44

井底之蛙的教授

Ответить
@annleland6422
@annleland6422 - 15.05.2025 05:55

農民的退休金不到200人民幣,這是三流的國家,還想爭世界第一,實在無恥也可笑!

Ответить
@yesli2012
@yesli2012 - 15.05.2025 14:56

很久以前我就听说晚清的时候中国GDP世界第一。我当时觉得中国成为世界第一看来是必然之事。后来反贼跟我说我被骗了,中国GDP重来不是第一,而且差的远。现在教授又跟我以前是世界第一,所以这几十年的发展不值一提。

Ответить
@軍門左
@軍門左 - 15.05.2025 21:27

以許為代表的這群華人是世界上最可惡的一個群體,中國的建設沒有參加一分,但卻長期靠抵毀中國這個職業在西方討飯,他們永遠只是作為無血無恥的旁觀者對中國說三道四,評頭論足,視中國的各種失敗為已任,他們只所以在歐美白人圈子里討得飯吃,主要原因就是歐美白人本身也把他們當作研究材料對付中國,實質上他們身兼歐美打手、歐美情報探子、歐美的中國研究材料等多種身份與特性,更簡單地說,他們就是垃圾、人渣。

Ответить
@CMLiu329
@CMLiu329 - 16.05.2025 01:22

多謝許教授講評!中國人多,過去如此,現在也是,這該是“以農立國”的成功例子吧!但其本是「中央集權,編户齊民」。「戶口」制度至今未廢,六億農民實乃二等公民。北上廣深的繁榮實乃建立在「農民工」的犠牲。這也許是中國最大的問題?

Ответить
@jph6413
@jph6413 - 16.05.2025 01:37

真驚艷的視頻,洗腦了

Ответить
@asurax3600
@asurax3600 - 16.05.2025 08:19

煞笔,回家吃💩吧

Ответить
@kevinwtao5321
@kevinwtao5321 - 17.05.2025 19:04

许教授这个经济对比和横向比较,确实很开拓思路

Ответить
@fdjw88
@fdjw88 - 18.05.2025 03:20

制度引起世界第一的警惕?这TMD不是瞎扯吗。日本的制度跟美国几乎是一样的,那日本怎么还会有广场协定呢?好好学点历史吧,看看在一战前,英国是怎么整德国的。

Ответить
@yueyiyu9509
@yueyiyu9509 - 18.05.2025 19:41

怎么还有人崇拜许?

Ответить
@tyq5775
@tyq5775 - 20.05.2025 13:48

中共这种违背历史发展潮流的极权、贪污、腐败政党,根本就是国际小丑,文明世界的毒瘤,
永远不可能成为第一,如果中共成为了第一,那简直是人类文明的毁灭性灾难!
在中国国内,十几亿体制外的老百姓,就是中共体制内既得利益极权集团的血汗奴隶,国家发展的所有好处,都让中共自己的体制内人员占尽了,
这种人类毒瘤一样的极权政党,完全是绑架了十几亿中国老百姓,把体制外的人民当猪狗一样对待,
这种政党不灭亡,中国人民不会有好日子过。

Ответить
@employerdurham2256
@employerdurham2256 - 21.05.2025 20:46

不知道天高地厚。无以致远。

Ответить
@iongsongcheng7198
@iongsongcheng7198 - 23.05.2025 01:37

一個無創新能力的蟲蟲角!志大才疏二百斤

Ответить
@徐義德-i8k
@徐義德-i8k - 24.05.2025 04:10

因為經濟發展了,其他的方面也會跟著提高。尤其講的是:〔政治自由度也會跟著發展而提高。〕
這個理論我也不贊成!就看那些高所得或則是富人,他們有錢了,眼界就提高了?水準就提高了(除了消費以外)道德就提高了?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