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美國醫生工資高,在美國成為一名醫生有多難?聽完被嚇到了嗎

都說美國醫生工資高,在美國成為一名醫生有多難?聽完被嚇到了嗎

留学寄宿曹妈在美国

8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102,718 Просмотров

Ссылки и html тэги не поддерживаю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marcxu6173
@marcxu6173 - 25.04.2024 21:39

三哥,三嫂已经占领美帝的医疗服务业。接下来的五十年,他们的下一代会顺利接棒。

Ответить
@nfnnln5494
@nfnnln5494 - 26.04.2024 02:55

我的眼科医生都89岁了,每次去看病都不知道下次看病会不会换医生,前两天长针眼,一个年轻医生接待我,告诉我老医生胯骨摔骨折了,估计我跟老医生的缘分到此结束了

Ответить
@cicizhang191
@cicizhang191 - 26.04.2024 03:02

医生在美国是医学博士

Ответить
@universally2386
@universally2386 - 26.04.2024 05:48

中年之后医生有好几份工作同时兼顾拿钱的:公立和和立医院看病,私人诊所,大学教书,研究所搞研究,年薪百万很容易。而且7O多80岁还能上班赚钱

Ответить
@andersoncn92
@andersoncn92 - 26.04.2024 06:58

医学,七分靠天分,三分靠努力!
但是,世界的那个种族,为了淘汰所发阶层,就拼命提高医学门槛,这样,有钱人才能当医生,而没钱人,你再有天赋,你读得到博士后吗?
那个种族,他一直在搞阶级固化,并且,在美国,基本实现了!
不要说有“黑人奥巴马”,那只是一个道具,让你还能看到一点光!
现在中国也是一样,医生不读到博士,博士后,都进不了三甲。结果,医疗水平也没有上去!
医学、法学、商学,都成了阶级固化的工具,起码在美国是这样! 去问问,哈弗商学院一年的学费是多少?

Ответить
@Somelazyoldman
@Somelazyoldman - 26.04.2024 07:49

29才能当医生 难怪实习医生格蕾之类的剧能出那么多季 真的可以实习那么久唉

Ответить
@parkerxiao5117
@parkerxiao5117 - 26.04.2024 09:02

国外的医生别看收入高但支出也多,除了那个责任保险,还有什么五险一金都是自己交,妥妥的个体户,压力大,和IT的工程师不一样,和国内的医生体制也不一样。

Ответить
@fahuashesun3707
@fahuashesun3707 - 27.04.2024 07:40

最划算的是中国医学院校毕业的,在美国直接考执照然后做住院医,出来就跟美国医生一样了。我认识很多!麻醉,肠胃科,神经科,病理的都有。我说的这些都是在美国的医院给美国人看病的,如果算上在中国人聚居的地方开诊所做家庭医生的,那就多了去了。在美国做医生的第一代中国移民还真的不少呢。

Ответить
@wengleongchoy911
@wengleongchoy911 - 27.04.2024 16:07

我是美国医生,您说的没错。11年的身心憔悴。真的很疲惫。如果只是为了赚钱,真的不值得。如果是为了服务大众,又感觉是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他人。很矛盾的一个感觉。

美国的医疗成本只有大概6%是医生的收入。大多是医院行政,保险公司的原因。他们的贪婪是外人无法理解的。

Ответить
@benjaminchen1131
@benjaminchen1131 - 27.04.2024 18:59

我的女儿是一位在藤校医学院的ICU工作的医生,她读完4年化学本科,再花了一年时间准备医学院的GRE考试,通过后,再在医学院读三年后拿到医学博士学位,最后在芝加哥的一所医院完成3年的实习,拿到了内科医生牌照,完后她又去了UPMC 比斯堡大学医学院读了2年肾脏专科,成为一名专科医生,后来她又去藤校一家医学院进修ICU一年,接着就在那里担任临床科担任助理教授,并在其所属医院从事ICU 工作至今。在美国成为一名医生,的确不容易。为你的帖子点赞👍!

Ответить
@pma0224y
@pma0224y - 28.04.2024 03:36

絕對同意. 醫生就是高社會地位, 高收入, 但是高付出, 高壓力. 我覺得還是做好我的矽谷軟體工程師工作, 收入低了一些但也勉強過的去, 朝九晚五, 壓力也沒這麼大. 但不管怎麼說, 醫生地位崇高, 受人尊敬.

Ответить
@haodun7097
@haodun7097 - 28.04.2024 07:17

我们都是国内好的外科医生,后来来到北美搞了别的工作。感觉学医和行医都是比较简单的事情,不知道为啥在这里搞得这么玄乎,如果国内允许医生这么高的收入,其它行业肯定会造反的。也许国内的医生比这里的还要忙。

Ответить
@daphnemyers8629
@daphnemyers8629 - 29.04.2024 18:06

不止是美国,在成为医生的过程上,加拿大与台湾也是有很艰辛的……

Ответить
@edwardleonard5350
@edwardleonard5350 - 30.04.2024 04:52

大家能看到都是行業金子塔頂的人。

Ответить
@rayzhou9744
@rayzhou9744 - 30.04.2024 17:32

美国医生这个职业有利有弊,利是高薪,稳定,社会地位高。弊是学习周期长,赚钱时间晚,有的科室比较辛苦,看你怎么取舍了,虽然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尝试成为医生,在美国大学不是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是不建议医学预科的,而且本人也没有信心,医学院是很难考的,哪些top医学院更是难上加难,所以能够成为美国医生真的很了不起的,为那些辛苦学习的医学预科生点赞,他们都是聪明和上进的年轻人。

Ответить
@lewischow2130
@lewischow2130 - 01.05.2024 06:12

如果著眼點是金錢,就不應該學醫,干脆從事金融業。

Ответить
@davidzhang5600
@davidzhang5600 - 02.05.2024 16:00

能做醫生的,都是學霸。他们是一群喜欢學習的人。外行看難,內行舉重若輕。

Ответить
@marklauelectric
@marklauelectric - 03.05.2024 04:14

美國政府應該做出一些政策改變來降低醫療費

Ответить
@CCc-re7jh
@CCc-re7jh - 03.05.2024 21:33

医疗官僚体制造成大量浪费导致医疗费高昂

Ответить
@dr.josephcsli2326
@dr.josephcsli2326 - 04.05.2024 03:35

台灣要5年醫學院, 2年 PGY, 3--6年 (Neurosurgery要6年)住院醫生後考次專科. 拿到次專科證照可以獨立作業.

Ответить
@leeroypana7920
@leeroypana7920 - 04.05.2024 09:22

最快途径是,高中毕业到中国读5年医学院,然后回美国考board,3年住院医生,最快是8年,就是26岁达到目标

Ответить
@huylu2635
@huylu2635 - 04.05.2024 20:52

很準確 只有行內才知行內的苦衷 在選擇讀醫科時要立定決心 若在中途放棄 那麼這些年的苦讀可算全付東流 轉行修另一科目 一切從頭開始 小心謹慎別浪費自己的時間資原 金錢還是次要

Ответить
@麵茶可樂樂
@麵茶可樂樂 - 06.05.2024 04:49

從考試難易度來說,美國醫學比台灣和日本簡單很多,大陸不知道。美國真正難的是花費太高,家裡要能幫助孩子不然至少要能不需要孩子幫忙賺錢養家。

Ответить
@pengwang6300
@pengwang6300 - 06.05.2024 05:38

是否因为医生收入而增加医疗费用,不得而知,但医生平均年薪35万美元,是同龄建筑师的三到四倍

Ответить
@queenielai8170
@queenielai8170 - 06.05.2024 06:04

你說的很對,確是如此。我兒子是醫生,每天工作十個小時,晚上回來都是拖著疲累的步子進門,看著很心痛。

Ответить
@freemanmiracle7975
@freemanmiracle7975 - 07.05.2024 00:00

Very Ture! Exactly what you said, because I am a doctor too. Thanks for explaining!

Ответить
@EF-hy6sb
@EF-hy6sb - 07.05.2024 03:11

35萬已經不見了15萬税呀 萬税之王國

Ответить
@EF-hy6sb
@EF-hy6sb - 07.05.2024 03:39

華裔在美國做醫生 一般都是父母在後面做推手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Ответить
@yulinwu2970
@yulinwu2970 - 07.05.2024 03:54

在美國, 病人更是痛苦, 付了高昂的保險費,不一定能看到好醫生? 有時,我都會覺得不是唸這麼辛苦,爲什看病這麼草率? 聽說紐約市有些名醫,還不收保險,只收現金,不是達官貴人,捧上現金也未必能看得到⋯⋯與其說醫生有滿腹苦水⋯⋯病人更是無助!

Ответить
@EF-hy6sb
@EF-hy6sb - 07.05.2024 04:43

衡量讀什麼書 做什麼工作 太煩了 不如一早投胎找個億萬富翁做父母 做人容易很多了

Ответить
@victorvictor2754
@victorvictor2754 - 07.05.2024 05:27

说了半天一直不说到底赚多少,有的没的说那么多没意义

Ответить
@CC-mt7el
@CC-mt7el - 07.05.2024 07:32

這個世界上可以賺錢的職業很多。請不要因為想賺錢而學醫。不然對人對己都不好。

Ответить
@janeyhom8330
@janeyhom8330 - 07.05.2024 09:04

我的女兒, 是一名美國家庭醫生, 我為她感到驕傲和自豪, 也為我爭光. ❤

Ответить
@dingdingngo4511
@dingdingngo4511 - 09.05.2024 08:42

What about to be an anesthetist?

Ответить
@zhoujun614
@zhoujun614 - 10.05.2024 18:25

还是中国医生舒服回扣红包拿到手软

Ответить
@呂新郁
@呂新郁 - 10.05.2024 18:51

在美國打NBA最好賺 比醫生高多了 本錢只要球跟球鞋的錢

Ответить
@frankm6218
@frankm6218 - 11.05.2024 01:46

我的小儿子高一的时候告诉我他要学医。我很严肃地跟他聊了很多次。 告诉他如果他为了高收入去学医,那就要好好想想,赚钱的专业很多,不必去学医,因为学医很苦。他告诉我,他是喜欢,希望这辈子在医学上有所贡献。 我又提醒他不要有什么浪漫的想法,做医生每天面对的是病人,他们可能很脏,很丑,脾气很不好,甚至经常会有人死去,这都是医生要面对的。 儿子说他都知道, 都不介意。我说那好吧,既然你决心学医,就义无反顾吧,认认真真地学,去做,不要半途而废。 他现在已经收到一个很好的大学的生物医学专业的录取通知,秋天就去上大学了。 作为父亲,我为他骄傲,但是与钱无关。 他还要完成四年的本科学业,然后要通过很难的医学医入学考试,最终能不能坚持下去还不好说,但是他既然不是为了钱,我就支持他走下去。
听你说的医生平均收入35万,真的不算高, 很多行业不比这个少或者差不多。

Ответить
@mitbbssickdeal2067
@mitbbssickdeal2067 - 11.05.2024 17:46

NYU的医学生,免学费。但很难考。

Ответить
@mitbbssickdeal2067
@mitbbssickdeal2067 - 11.05.2024 17:56

医生与工匠一样,熟能生巧。 但要记忆力好,学习能力强。 手术类的专业,要手巧。

Ответить
@007us
@007us - 11.05.2024 21:35

瞎掰,美国医生协会限制了学医的学位,和实习的职位数量。人为制造短缺了医生行业。

Ответить
@AngelaWang-l1s
@AngelaWang-l1s - 12.05.2024 05:38

我老公医生,骨科在美国。花了人民币至少五百万了。学习学到进ICU

Ответить
@danl6553
@danl6553 - 13.05.2024 17:07

$350,000 a year income. Of course the work has pressure.

Ответить
@stchang74
@stchang74 - 17.05.2024 21:47

台灣的醫生有比較輕鬆嗎? 我是說全世界的醫生不是都這麼累嗎?

但是美國的多數的醫療單位晚上不看診 (不包括急診), 假日也不看診, 不像台灣醫生晚上假日都看診, 還會隨時出診, 還會休假一個月. 所以你會看到在美國有點年紀的醫生, 大概是40歲以後的醫生, 有錢以外也很有時間去休閒, 像是買遊艇或開飛機, 一到假日就去享受.
台灣的醫生好像就沒有這種時間去享受.

只是在台灣學醫的費用便宜很多, 但這是因為在台灣學全部專業都很便宜, 畢竟台灣的公立大學學費不貴.

Ответить
@xit9148
@xit9148 - 19.05.2024 19:24

要说美国医生专业,真的没觉得,至于他们工资为什么那么高,那当然是要把前面付出的钱都赚回来。说没有灰色收入,不可能。

Ответить
@鄭書淼-f8i
@鄭書淼-f8i - 20.05.2024 18:52

台灣健保的醫療分級制度就是不錯的方式,一般常見的疾病由基層診所治療就行,複雜的就轉診大型醫院治療,若醫生也採分級制度更好,一般治療的醫生不需這麽長的養成教育,更高等級的疾病才需要經過更高等級訓練的醫生,這樣應可降低醫療費用,也可讓醫療資源更能發揮作用。

Ответить
@tigerlai9083
@tigerlai9083 - 21.05.2024 02:02

曹妈妈在美国你好?你講到美國醫生薪酬35萬美刀一個月,以美國工資又係低左少小,讀書醫科大學四致五年計,花費真的很高,一年學費35萬專業科,美國大學有獎學金取,又不同其他國家醫科,中國香港特區醫院顧問醫生39-200萬月薪或更高,當然:不是政府醫院,私人大醫院,養和港島半山醫院,廣安醫院.法國醫院等等私家醫院,有時候一台手術已經過百萬手術費用犀利未,不過現在香港政府醫院為左壓縮醫療開支,不用奇技巧取明目慳錢。胡說八道講話開抗生素污染違抗藥性恐嚇無知市民,一個有常識醫學者都知道抗生素對抗很多淋巴炎病毒.鏈球菌病毒.細菌病毒初步炎症非常有效滅絕病毒。我們發現淋巴炎病毒.鏈球菌病毒.細菌病毒初步炎症不及時殺死病毒,惡化時候病患者只有等待死亡,錯過左最佳醫療期限,更加增加死亡率對病人或家屬都係不負責任政府,不為人民群眾著想?甚麼藥劑都會有負作用,都會有期毒性,我們醫治病人目的挽救病人生命民族壽命。而不是借題發揮政府醫療開支慳錢而胡說八道講話開抗生素污染違抗藥性恐嚇無知市民,毒藥,毒藥,有毒才叫做藥,洗潔精有毒,殺蟲劑有毒性,漂白劑有毒性,低抗力好的病人以毒攻毒醫返好癌症,

Ответить
@jennifermontsinger5384
@jennifermontsinger5384 - 23.05.2024 06:48

美国医生的收入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医生经常会要你打这个那个新的疫苗,吃新的药物, 每一个病人打了,医生绝对是可以拿到药厂的“回扣”!

Ответить
@bangliu9132
@bangliu9132 - 09.06.2024 16:14

没有小费么

Ответить
@jinkaichen4479
@jinkaichen4479 - 17.06.2024 11:02

太难了,但是也很可敬!

Ответить
@jinkaichen4479
@jinkaichen4479 - 17.06.2024 11:04

感觉付出了马斯克的努力,同样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却得到了很少的收获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