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为什么要限制光速,如果光速无限大,会发生什么?

宇宙为什么要限制光速,如果光速无限大,会发生什么?

科学认识论

5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28,285 Просмотров

Ссылки и html тэги не поддерживаю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MOKINTOP
@MOKINTOP - 28.06.2024 16:40

你逻辑有问题。
光是时间的衡量标准。
引力大的地方光就变慢。时间也变慢。
怎么就恒定了呢?
脑残吗?
把自己以前做的视频都忘光了?
老年痴呆?

其实 最大的谜团就是空间。
比如,鱼在封闭的鱼缸里研究世界。他们无法找到一个没有水的空间。他们能观测到的就是石头,气泡,光,声波,气味。却不知道水才是他们赖以生存的主体。

Ответить
@GaoYajin
@GaoYajin - 28.06.2024 16:47

光速是意识认知宇宙的速度,是有限且固定的,所以才有了时间。 如果光速是无限大的,意识对宇宙的认知便是出现即毁灭,空!

Ответить
@kor-pl3by
@kor-pl3by - 28.06.2024 17:09

在介质中超光速时,会发生蓝光现象。超光速时会造成蓝移。当光速无限大,会造成所在频率,没有适应接收者,也就是没有发生作用。所以,不同光速影响不同位面。而位面之间影响,人类还不了解。量子纠缠,表明这个时空,不只是靠光速,这一种方式作用。所以,光锥说法是不成立的。

Ответить
@陳正和-b4t
@陳正和-b4t - 28.06.2024 17:36

觀察者在光錐中,
處於時空範圍內,
能理解的是現象,
所知道是察覺有。

沒有時間的真空,
含有光錐就表示,
時空是虛幻假有,
而真空能出妙有!

光錐中的觀察者,
若處於二元相狀,
思維永遠被禁錮,
現象則因果生滅。

Ответить
@acswu2617
@acswu2617 - 28.06.2024 17:50

未解已多事,解了問更多!

Ответить
@yingzizzj1736
@yingzizzj1736 - 28.06.2024 17:58

延遲選擇量子擦出實驗:我們知道因果律是因為我們只知道因果律並受因果律支配,並不是因為有因果律才有光速恆定。

Ответить
@mhwtzou
@mhwtzou - 28.06.2024 19:14

宇宙沒有「限制」光的速度,就像宇宙沒有「製造」重力,時間無所謂「存在」,空間沒有「沒有」。理論物理很多時候不可以用文字表達,要用數學。

Ответить
@zhavlan1258
@zhavlan1258 - 28.06.2024 19:18

Здравствуйте. Эйнштейн создал, теорию относительности но сам не ссылался на проделанный опыт Майкельсона Морли для подтверждения своей теории. Но при этом у него, мечта была, чтобы такой же опыт проделать в поезде или самолёте.
Просьба. Помощь найти, кто захочет стать автором изобретения. В Китае на предприятии по выпуску Волоконно-оптических гироскопов, возможно договориться. Производить устройство ГИБРИД гироскопы. Эти устройства будут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ся в качестве учебного пособия в школах, высших учебных заведениях. Также ВОЗМОЖНО будет с помощью «гибрид гироскопа» сделать научные открытия; в астрономии, астрофизики, космологии, высшей теоретической физики, …

Ответить
@michaelbilly5597
@michaelbilly5597 - 28.06.2024 19:24

要談光速就要談到光的種類,遺憾的是目前地球上的科學界對能量(細膩物質)領域的研究少的可憐,認知還處在胚胎階段,當時間子,超光速粒子(快子)被發展后才真正開啟人類對宇宙認知的大門,現在不過是在門前晃悠,靠著些許聲音和縫隙中的片段來猜測門里的景象罷了。光速是可以超越的,並且可以超越千倍万倍,但前提條件是找到超光速粒子也就是快子,這些粒子和我们的世界不在一個時間維度,但偶爾會粒子過度到我们的維度,所以肯定能發現,衹是不知道時間是多久。

Ответить
@FASampler
@FASampler - 28.06.2024 20:02

光就是空间,我们在这个三维空间可不就是不变的么。

Ответить
@pj_Optical.Vision
@pj_Optical.Vision - 28.06.2024 20:08

好像有倒因為果的說法

Ответить
@flyingonsnow
@flyingonsnow - 28.06.2024 20:58

光速是不是只是从人的角度去看的?对于光来讲速度就是无限的,因为对光来说到达宇宙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是瞬时发生的。

Ответить
@dongxiao385
@dongxiao385 - 28.06.2024 20:59

引力的传播速度也是光速呀!

Ответить
@bjzh7583
@bjzh7583 - 28.06.2024 22:43

或许宇宙的真像都是在黑暗中,人类的局限是只能看到光明。

Ответить
@54088WWW
@54088WWW - 28.06.2024 23:37

你的身體為什麼不會無限大? 你的車子為什麼不能無限快 ?

Ответить
@justfunning
@justfunning - 29.06.2024 00:27

因為這樣才好騙人阿

Ответить
@chin-choulin2903
@chin-choulin2903 - 29.06.2024 00:49

光速如果能無窮大,訊息傳遞 訊息交換 就不需要消耗能量或訊息損耗,事件發生即刻全宇宙都得知,這還會變成無限的訊息爆炸

Ответить
@stevefields9946
@stevefields9946 - 29.06.2024 03:00

真空非真空,以太真以太

Ответить
@寂静的革命
@寂静的革命 - 29.06.2024 04:37

根据billymeier的接触报告,光速不是恒定的,是会衰变的。现在已经衰变成29万多公里每秒,大霹雳开始时,光速是现在的147倍,未来还会继续衰变,直到宇宙结束,光属于波粒二像性,有重量的。

Ответить
@陳惟俊
@陳惟俊 - 29.06.2024 04:39

是以人類的科技只能辨識到光速 對探測不瞭解的如暗物質無法確認而已

Ответить
@彭健忠-c3i
@彭健忠-c3i - 29.06.2024 04:47

超光速

是存在的

以光速作為光速單位

為何能超,光速

想想

Ответить
@王动-r6c
@王动-r6c - 29.06.2024 06:36

电荷的传播速度是光速,而电荷传播的本质是电子的运动,因此电子运动的速度也是光速,为什么你说电子低于光速?

Ответить
@林逸中-u4u
@林逸中-u4u - 29.06.2024 07:33

光的傳播介質就是空間
空間都可以被彎曲了 所以空間也是一種介質!!
空間與 “量子” 會起明顯(我們可以觀察的到)的交互作用 !!
所以量子 才會有波動性!!

Ответить
@sungalfred1902
@sungalfred1902 - 29.06.2024 15:29

人類屬於宇宙裡的低等物種,認知感知極其有限,所以光速有限制源自於人類的無知。

Ответить
@猪头习
@猪头习 - 30.06.2024 01:50

光就是空间本身,你无法突破空间,自然无法突破光速。
时间是什么?时间不过是人为的空间感知,实际不存在,但你可以用时间去描述空间变化

Ответить
@黃帝-v6t
@黃帝-v6t - 30.06.2024 17:50

音速...
宇宙又為什么限制音速❓

Ответить
@洪啟維-c4o
@洪啟維-c4o - 01.07.2024 15:37

別再胡說八道什麼光速了,人類的所有測量行為,都無法測量光速,對於光速一切說法,都只是假說、臆測
完全無法測量的事,在那邊說的高大上……

Ответить
@后宫后
@后宫后 - 01.07.2024 18:07

不是宇宙要限制光速,而是物质达到光速需要超过整个宇宙的无穷质量能量,就好比折纸问题,先后逻辑的区别,设想你都能掌控整个宇宙了,那干嘛还要折纸?还要达到光速或超过光速呢?

Ответить
@leochen482
@leochen482 - 02.07.2024 07:23

如果,不同宇宙間的真空狀態不同的話,是否代表對光的制約有所不同,從而代出光速不同之結論。

Ответить
@LuXun6539
@LuXun6539 - 02.07.2024 21:04

高速公路为什么要限速

Ответить
@chao541
@chao541 - 03.07.2024 00:10

如果光速变化 会有新的物理平衡 无需担心

Ответить
@raygamma8739
@raygamma8739 - 04.07.2024 01:01

版主坐那,胡乱猜测,根本没经过事实检验。

Ответить
@jinghsu110
@jinghsu110 - 04.07.2024 03:51

宇宙內是如此 如果有宇宙外呢
想像一下

Ответить
@lakeshentw
@lakeshentw - 05.07.2024 20:27

對光子而言,時間並不存在,雙縫實驗已經告訴我們了

Ответить
@我的狗厲害了-r5z
@我的狗厲害了-r5z - 06.07.2024 00:07

傳輸好像都取決于材質 有更好的才可能看到 也並非不可能 解放你的大腦 才能裝入一些便便

Ответить
@saintholylove4260
@saintholylove4260 - 06.07.2024 16:37

只要真理说一声:光速是立刻到达任何地方,除非固体阻挡,那就真的光速无限速

Ответить
@simoneluisi473
@simoneluisi473 - 06.07.2024 20:28

真空也是一种介质

Ответить
@hantuun
@hantuun - 08.07.2024 04:22

如果光速无限大, 中间一大段都在以地球为中心的说辞blabla,
如果光速无限大, 根本就不会有地球,不会有这样的宇宙好吧,

Ответить
@hantuun
@hantuun - 08.07.2024 04:23

引力波也是光速啊,你在说什么呢

Ответить
@mikewang7955
@mikewang7955 - 08.07.2024 05:20

太陽光為何能灼熱地球 星星的光卻不能 光其實就是能量 距離愈遠 能量會衰減 光在真空均速 因為真空沒有太大的阻擋 只要爆炸的能量愈大 光的速度就會愈大 但距離愈大其能量消失也愈多 直至無法再往前進

Ответить
@faketrump3605
@faketrump3605 - 09.07.2024 12:36

can you explain why the universe can be unlimited?

Ответить
@seanchen1517
@seanchen1517 - 31.07.2024 13:06

我個人認為 因果論這只是讓一般人更容易接受"光速有最大值的說法合理",並且確實如果光速/信息速度是無限將意味著無限的訊息量和能量 。 但本質上如果要解釋 為什麼信息量不能無限 以及能量守恆,牽扯到宇宙是怎麼誕生的,還有最初的宇宙總能量和 以及宇宙究竟是什麼,以及宇宙大爆炸後在真空中 如影片說的 真空存在量子漲落 對光子的運動有著一些先天的限制,這些我將其描述為"觀測到的事實 和這個宇宙就存在這些客觀事實.." 僅僅只是因為我們發現這些本來就存在的客觀現象 存在即是存在 ,所以追根究底還是要看宇宙究竟是甚麼..以及她是如何誕生的 才能了解為什麼光速是這個值 。 一個有趣的點是,不管生物或電腦的思考和內容訊息量都是有限的,也許我們只是其他生物創造的程序/空間/或者他們的精神活動... 這樣也有點類似宇宙的信息量不能無限 對吧?
這個宇宙本身的客觀存在 和真空零點能 其實這些數字都只是人類用我們的語言和單位 數學來描述這些 在我們宇宙的客觀物理事實, 有沒有可能在其他宇宙觀測到的這些數值是其他值? 我認同這影片的標題,但結論仍有很多未知: "為什麼信息量不能無限 = 宇宙究竟是什麼"

Ответить
@陳科傑-o3l
@陳科傑-o3l - 01.08.2024 13:14

光速我們要先定義是光子的光速,還是物體的光速:
光子動能表現是電磁波,與質量無關,因此光子產生單頻,速度為光速,如果最初發光時速度比光速過慢或過快均會調到光速,因此光在真空中只能是光速。
物體的速度,他條件符合牛頓定律,只要足夠動能,用反作用力,他就能超光速,勞倫斯轉換式,根本不適用。
至於用電場或磁場做加速物永遠達不到光速,因為電磁波最大是速度光速,因此他最大作用力為光速,當達到物體光速時作用力為0,所以歐美做離子加速器是在浪費金錢。

Ответить
@mixie7289
@mixie7289 - 08.10.2024 04:15

最通俗的解释光速的本质

Ответить
@dustinhigh9035
@dustinhigh9035 - 08.10.2024 16:54

如果光速无限,E=mc2就不存在

Ответить
@dustinhigh9035
@dustinhigh9035 - 08.10.2024 17:12

如果光速无限大,推导出天空是明亮的,似乎不对。越是远,到达地球的光子越少,在无限远的恒星照到地球的光子是无限少,速度无限不能增加来自这颗恒星的光子。假定整个宇宙的恒星数量是固定,那么无论在何时,地球获得的光子数量是恒定的,与光速无关,区别是,如果光速无限,那么到达地球的光子来自这一时刻的宇宙的恒星,如果光速有限,则到达地球的光子来自不同时期的恒星。

Ответить
@Fccpisshit
@Fccpisshit - 28.11.2024 06:35

民科。真想讲科学就算你自己不懂也必须严谨,你这基本就是胡说八道

Ответить